所有作品不经允许不准转载
洁癖严重 勿ky

【安雷】【论坛体】吐槽,为何我的团长一天在我面前秀恩爱!!-01

-安雷主,副cp有
-现代网游pa
-文笔渣,不喜勿喷

游戏背景:网游“凹凸世界”是全世界风靡的游戏,每隔三年就会举办一次大赛,大赛的最终胜者,会得到无尽的荣誉和巨大的财富。

(对于这个背景算是我对原著只能活一个人的怨念吧……我希望他们能在我的文里好好的玩,没有一个会死去,还可以在现实中秀恩爱。下次不会这么啰嗦了……以上,OK吗?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L 楼主


如题,我实在受不我的那群死现充队友了!!我是个单身狗,他们还天天在我旁边秀!恩!爱!完全不顾我的感受!还不止一对!

我觉得我有必要把他们的恶行说出来让你们也瞎一瞎。


1L


前排!


2L


我觉得我好像不应该点开这论坛……


3L


喔喔~我最喜欢八卦鸟~楼主快说快说!


4L 楼主


我先介绍一个我和我的队友们,方便你们理解。

我在《凹凸世界》中也算是一个骨灰级的老玩家了。一个月前那次‘雷狮海盗团’突然收人你们还记得吗?


那个人就是我。


5L


我靠!居然是你!可恶啊啊啊!!!一决胜负吧楼主!!


6L


居然是楼主你……那种在申请列表随便点一个人入团的几率……反正我是没体会过。(非洲人的微笑)


7L


楼主我好羡慕你啊!!!


8L 楼主


别羡慕我……当时我也觉得我中了大奖,兴奋了好久,可……当那个男人的出现,瞬间打破了我的梦想……

特么什么恶行横霸海盗团!什么见到鶸就要踩!什么看见骑士就要砍!!通通都是屁话!!


9L


我感受到了楼主深深的怨念……


10L


等等?‘雷狮海盗团’不就是那样子的吗?上次我去刷野怪莫名其妙就被他们杀掉了……QAQ我的经验啊,呜呜呜呜。


11L


只有我想知道那个男人是谁吗??


12L


楼上你不是一个人。


13L


我大概知道是谁……那个排行第五的大佬是吧,那个叫“最后的骑士”的人。


14L


啊啊,果然是安哥吗!他上次直播刷‘骑士之路’的时候我看了,嗷嗷嗷,我瞬间变成他的小迷妹啊!他好温柔,好帅啊!
(〃ノωノ)


15L 楼主


对……就是他!

我跟你们说,我们团长不是见到他就要怼他吗。以前我不知道,可我入团之后……特么的天天可以“偶遇”他!天天!

其实偶遇还真的不算什么,我最想吐槽的是……团长大人你为毛线每次都要留那“傻逼骑士”一点点血啊啊,不是见到就要砍吗!他不是你的头号敌人吗!!为什么真的要看在他的面子上放过那几个“弱鸡”啊!!为什么你们打着打着还可以聊得那么开心啊!!为什么你们一见面我就有你们是一对的错觉啊!!

呼……歇歇,还有几件事等会再说。


16L


∑(´△`)?!瓦特,他们俩这么有cp感的吗?


17L


233,楼主你还好吗,你是积怨已久啊哈哈ヾノ≧∀≦)o



18L


啊啊啊,腐女表示好激动哇!


19L


楼上我赞同!


20L


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雷总,233


21L


安哥居然也陪雷总玩,明晃晃的秀恩爱啊。楼主你辛苦了,噗。


22L


就算这样我还是想进‘雷狮海盗团’……


23L


嗯……听说雷总的声音好好听,好羡慕楼主,天天刷本都可以听到他的声音。


24L 楼主


啊,这个啊……真的好好听!特别是偶遇安哥时那种兴奋然后声线提高的时候超好听!


25L


怎么办,我好像爱上这一cp了,cp感太强了吧!


26L


我也是,话说今天12点整会开新的大副本也,我们又可以吸安哥的颜了,开心~


27L


比起副本,我更想看他和雷总互怼怎么办,怕是失了智了。


28L 楼主


欸?安哥一出新本就要直播的吗?那……


29L


对啊,楼主你居然不知道!他的直播间有几十万人看呢。

嗯?话说你后半段是不是省略了啥( ・◇・)?


30L 楼主


我团长他昨天跟我说……他也要,直!播刷!新本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开新坑啦~我怎么久没更居然没掉粉,惊了!

这是一个小天使点的梗~ @小魔仙杉御☆ 

嘿嘿,小红心,小蓝手和评论都来点吧!

2017-11-11
评论(6)
热度(384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杼尘 | Powered by LOFTER